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班那個“壞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那個“壞小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咱班那個“壞小子”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五(2)班 畢珈寧

  咱班那個“壞小子”大名阮文傑,他長着一張長條臉,皮膚黑黝黝,一雙眼睛總閃着或智慧或狡黠的光芒。說他是個“壞小子”那可一點沒冤枉他,不信?那就請聽聽他的“光榮事迹”吧?

  那是一堂英語課,英語老師帶着大家讀單詞,同學們一個個讀得津津有味,可阮文傑偏偏不好好讀,而且一會扯左邊女同學的頭髮,一會又踢右邊男同學的凳子。他得違規行為很快被英語老師發現了,老師氣沖沖把他拉上講台,準備用教鞭敲幾下他的手板。我們都想:“壞小子”這下糟了。沒想到老師打時他不哭不笑,不悲不喜,做出個木偶樣兒。老師以為他怕了,就轉過頭在黑板上寫板書,等老師一轉過頭,阮文傑一邊誇張地甩手,一邊向老師做鬼臉。老師渾然不覺,可下邊同學們早忍不住哄堂大笑。

  你說上課才挨了批評,下課得消停一下吧?NO,他下課的時候也不會停歇。這不,老師前腳剛剛走出教室,阮文傑後腳趕緊站到台上,大聲說:“從前有四隻雞,分別叫wō,wó,wǒ,wò,有一天,有一個蛋,不是wō生的,也不是wó生的,更不是wò生的,究竟是誰生的呀?”

  咱班善良的龔桂平同學趕忙回答說:“那不是wǒ(我)生的嗎?”霎時間,大家哈哈大笑,瞧,那始作俑者“壞小子”正捂着肚子笑勒!

  現在你認識咱班這個“壞小子”了吧?要是他把機靈勁用在學習上,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

  劉 艷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咱班那個“壞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那個“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