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話說咱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咱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里,我們同窗五年,當然,也有許多有趣的事情,這不,我們還開辦了小小圖書館。 

  這小小“圖書館”是我們班的班長先開辦的。一天,她來問我:“小曾借書嗎?”我好奇地點點頭,一問,才知道是她為了方便同學看書,開了個小小圖書館,有滿滿的一書包呢!接着,任嘉輝,高大鈞等同學也被登記了。第一天,我借了本《虹貓藍兔七俠傳》,這故事還蠻精彩的,七劍傳人的俠義真讓人驚心動魄。一本書還沒有看完,第二天,一位小組長也來問我:“曾,要借書嗎?”這是怎麼了?同學們都開起了小小圖書館?一問,果然,百分之三十的人都開起了小小圖書館,還東奔西跑到處登記借書者的名字。班主任看了高興又有點擔憂:“哎!你們都成了小小書迷了。別太入迷了,小心耽誤學習。” 

  班主任說的還真沒錯,你瞧:都上課了,還有同學在咬耳朵,我湊上去一聽,原來他們是在討論《超級冒險小虎隊》啊!你聽!“借本冒險小虎隊看看吧,聽說最近新出了幾本,借來看看吧!”…… 

  下課時,一些原本着迷於踢毽子的同學也來湊熱鬧借書了。龔占宇還書時還不禁稱道:“這本書讓我看得身臨其境,小虎隊的冒險之旅還真夠精彩啊!”班長自豪地說:“那當然,我都看了數十遍了,總是看不厭倦呢。” 

  到了最後,這小小圖書館的創始人們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把所有的小小圖書館彙集在一起,變成班級的圖書館!他們一宣布,掌聲、歡呼聲響徹雲霄。 

  …… 

  學期馬上要結束了,同學們都得抓緊時間複習功課,再也沒有看書的心思了。那圖書館也隨着時間的移動,而慢慢“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話說咱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咱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