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人監考的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監考的考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徐永哲,五年級學生。我基本上每個月都會遇到一、兩次考試,但上周,我經歷了一場“特殊”的考試——無人監考的考試。 

  星期二上午要進行數學考試,老師頭一天就告訴我們了。第二天,大家都早早地來到了教室,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了下來。上課鈴響了,老師抱着一堆試捲走了進來。很快,考捲髮了下來,老師強調了一下紀律后,便自稱“有事”走出了教室。 

  開始時,大家都聚精會神地做着試卷,教室內安靜極了。大約過了80分鐘左右,大部分同學都寫完了試卷。這時,幾個平時比較調皮的同學就說起話來,教室里安靜的秩序便被打破了,其中,有一個同學自己玩了起來,只見他翹起了二郎腿,模仿着電視里大官老爺搖頭晃腦的樣子,讓同學們捧腹大笑。突然,“隆——”,“啊——”,“噢——”的叫聲,打斷了我們的笑聲。原來,一個同學笑着笑着摔倒在桌子上,桌子又撞在後面一個桌子上,摔倒的同學痛的大叫,桌子又如同多米諾骨牌一樣向後倒去,再一次引起大家的笑聲。很快,教室就成了“菜市場”,“討價還價”聲絡繹不絕。這時,班上管紀律的同學猛吼了一聲“別說話”。“你算老幾?我們說話關你什麼事。”汪某某站了起來。他依仗着自己個子高,力氣大,很放肆,班上沒幾人敢明目張胆地說他,只能在背後埋怨幾句。管紀律的同學沒法子,便小聲地嘀咕了幾句,沒想到被汪某某聽到了,汪某某馬上破口大罵。你罵一句,我罵一句,很快,他倆就像斗架的公雞一樣,都是臉紅脖子粗的。罵得唾沫滿天飛,收集起來都可以泡幾壺茶了。這時,有一個人對他們大聲喊道:“鷸蚌相爭,小心漁翁!”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他倆也相視苦笑了一下。 

  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大步流星地走了進來,“這次考試不單單是考你們的成績,更是考你們的品德。但是,同學們今天的表現,我非常失望。我希望今天的這種狀況以後永遠不要出現了。下課吧。”老師說完這番話,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教室。而同學們個個都面面相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無人監考的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監考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