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當小監考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監考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哇!那一次真的好過癮啊!永遠令人難忘。 

  那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風景;兩個人永遠形影不離。 

  那時候,1234是我的好朋友,每當有什麼是,1234首因為先就會在老師面前推薦我,原因並不僅僅我是我是她的好朋友,而且我有足夠的能夠能力去很好的完成任務。正是因為這樣,老師每次遇到困難,總是向我們兩個請教,所以我們兩個在班上人緣很好,同學們從不說我們兩個什麼,因為我們從不向老師打小報告,而且我們很幽默,所以老師的心目中從來都沒有過我們的什麼不是之處。 

  這一次,是期末的摸底考試,非常的重要的,老師竟然讓我們兩個看住誰考試作弊,我們兩個真是受寵若驚,要知道,這樣的比較大型的考試從來都是老師們監考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的時間,摸底考試便到來了,我們兩個小“老師”到教導處領倦,來來往往的可都是老師啊!我還真是有點膽怯呢,1234似乎看出來了,便又說:“本小姐萬萬榮幸。”說著,變衝著我做了一個鬼臉。“好了好了”,我們還要去當“老師”呢! 

 來到班上,我首先清了清嗓子:同學們,等會兒,一定要遵守考場記錄,否則你們的名字我將會上交到教導處的。”說完,同學們一片大笑。1234頓時做了一個停止的手勢。同學們這才安靜了下來。一會兒,廣播上說:“請監考老師分發試卷,請監考老師分發試卷……。”這時,我才發現,我忘了數試卷了。哎!幸好1234數了,否則我就出大丑了。不禁頭上冒出了汗。發過了試卷,廣播上又說:“請開始考試!” 

  我呢就開始向老師那樣在四處的看看,並且提醒同學們:認真,細心;嚴格。”這是領導來視察了,他雖然不說什麼,但是他不住的微笑,這也給同學們增添了一下信心。 

  1234在考試將要結束時又突然對大家說:“大家表現的非常不錯,我呢代表老師向大家表示表揚。”有對我眨了眨眼,我頓時不知所措,隨後,我突然明白:“是啊,老師說了,考試成績如果好,那麼,有很多的驚喜喲!”說完后5分鐘,廣播上說:考試結束。” 

  考試后,老師說學校領導在會議上特別表揚了我們班,成績全年級第一名,我們班級受到的獎勵就是給家長一個滿意的答卷。我和1234雖然沒有參加這次考試,但是我們過癮的當了一次小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監考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監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