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人監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監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人監考 標籤:無人作文 監考老師作文

刷刷刷。咦,怎麼這麼安靜。 

  原來,大家都在考試啊!這是一場無人監考。我也是考試中的一員。 

  考試開始了。我很順利的寫着題。喲,這怎麼做啊!我被一道題難住了。忽然,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我可以看書嘛,反正是無人監考。這是,我的2個好朋友來了。看吧看吧!這是無人監考。小壞蛋嚷道。這是,天使又反駁道:可別聽他的。你想如果你看了書,即時你考100分也不是真實的。雖然別人不知道,可是自己也不會高興。什麼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好好想想,也許會想出來的。我不再想作弊了,經過我的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來了。 

  考試卷子發下來了,我考了100分,我很高興。如果看書的話,同樣是100分,可是我會有相反的心情。 

  如果作弊,並不是每次都那麼順利。如果想要自己的人生有一條好的道路,那就靠自己的力量去開闢吧!正如魯迅先生說過:什麼是路?就是從沒路的地方踏出來的,只是從有荊棘的地方辟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無人監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監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