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捉人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捉人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就去外面找朋友玩。 

  我們決定好了玩鬼捉人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子的;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鬼是誰,輸的當鬼,然後鬼來捉人,捉到誰誰就要說出四字成語,如果說不出來就要當鬼,然後再捉人。 

  遊戲開始了。第一回當鬼的是李佳,她的目標是劉超,這回她可選錯人了,劉超可是我們那裡跑得最快的人了,還被譽為“飛毛腿”。果然,李佳追了劉超大概幾分鐘就放棄了,轉而像一頭兇猛的怪獸,怒氣沖沖的向我跑來,還好我反應快,及時躲開了。李佳這回並沒有放棄抓我,而是緊緊的纏着我不放,一直追了我好久。我看見前方隱隱約約有個人向我跑來,仔細一看,呀!原來是李佳,她竟然抄小路,我還沒來得及轉彎就被她捉住了。 

  忽然,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是媽媽叫我回家了,我乖乖回去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開心的兩小時。

您正在瀏覽: 鬼捉人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捉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