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編語文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語文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看《獵人海力布》約《倔強的小紅軍》去找有《尊嚴》的《西門豹》。《倔強的小紅軍》說:“我不去,我們正在為《二七大罷工》的事情《爭吵》不休呢。”獵人海力布遞給他一條《紅旗渠》煙,說:“別記心裡,《她是我的好朋友》啊。”於是他們快速地穿行在《峨眉道上》,路邊的風景美麗極了,《丑菊》、《落花生》盛開着嬌艷的花,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麻雀》、《雪猴》、《貓》經《古井》邊快樂地嬉戲着,鳥兒在天空自由自在在飛翔,這裡真是《鳥的樂園》啊,不由得升起濃濃的《鳥情》,“好一幅《江南春》啊,這裡真像《惠崇春江晚景》。”《倔強的小紅軍》不由地發出感嘆。《太陽》照着大地大地升騰縷縷白煙,真像《鏡泊湖奇觀》。他們繼續向前走,路過《龍門石窟》,看到了中華民族的象徵--《黃河魂》,手捧《趵突泉》水,如《西湖的綠》一樣讓人陶醉,讓人迷戀。他們到了《西門豹》家,看到他正在專心致志地看《圓明園的毀滅》,通過他眼神,我借讀費聽到了《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西門豹》拉着《獵人海力布》高興地說:“快來吧,老朋友,《我有跨上信息高速路》,《獵人海力布》仔細審視着他的家,只見左牆上掛李白的《贈汪倫》詩畫,與右牆上的《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遙相呼應,他告訴我們,自從寫了《記金華雙龍洞》后,閱讀了許多文章,他的作文水平在在提高,現在他正在看《地球萬歲》這本書呢,他說:“我登《長城》后,還要回老家,並且準備寫一篇《回鄉偶書》給大家看,聽了他的話,《獵人海力布》和《倔強的小紅軍》非常感動,他們站在《長城》上,振臂高呼:“《我回來了》!” 

  合上課本,我產生了無限暇想,多好的課本啊,它像一葉小舟,載着我划向知識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新編語文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