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茜失蹤,雷柯尋找雷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茜失蹤,雷柯尋找雷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雷茜失蹤,雷柯尋找雷茜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茜與雷柯是兄妹,一次旅行中,雷茜迷了路,從此失蹤了。而雷柯到處找尋自己的妹妹雷茜,於是他踏進了巴伊卡洛學院。

  雷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哇!好帥啊!”許多女孩看到雷柯開始眼睛變愛心了。一個高傲的女孩走進教室,還說:“滾開!全部給我滾開!”不巧的是,雷柯站在那位高傲的女孩走的路中央。那位女孩怒了,大聲地說:“你知不知道我是誰?趕快給我……”雷柯轉過頭來,那帥氣的臉蛋迷住了那位高傲的女孩。那個女孩向雷柯介紹起自己:“我叫卡丹……”雷柯沒興趣,又回到自己的位置了。

  雷柯的同桌是一位乖巧的女孩,叫做:雷茜。雷柯聽到這個名字之時,一驚。但是畢竟,叫雷茜的人太多了!雷柯便靜觀其變。而雷茜覺得雷柯這名字很熟悉。所以,他們倆靠的很近。

  卡丹怒了。她氣沖沖地將雷茜叫到梧桐樹底下。雷茜剛要開口,卻沒想到,卡丹直接扇了她一巴掌。雷茜捂住臉。卡丹對雷茜說:“你憑什麼勾引我喜歡的人?”雷茜無辜地說:“我沒有……”卡丹又扇了雷茜一巴掌:“還敢狡辯!”

  雷柯因為看不見雷茜,非常着急,到處去找雷茜,卻看到卡丹扇雷茜兩巴掌。

  雷柯沖了過去,推開卡丹,將雷茜抱在懷裡。卡丹看到這一幕,問雷柯:“為什麼你要……”卡丹又想打雷茜一巴掌。雷柯情急之下,扇了卡丹一巴掌,怒吼道:“你為什麼要傷害我妹妹!你這個驕傲自大的人!”卡丹吃驚地睜大眼睛,說:“她是你妹妹?”雷柯大吼:“對!她是我妹妹。我妹妹失憶了!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她?”卡丹吞吞吐吐地說:“我不知道那是你妹妹……”雷柯帶着雷茜走了,只剩下卡丹呆在那裡。

  後來,雷柯和雷茜又回到了家。他們的父母為找到雷茜而高興!

  福建泉州晉江市培基小學五年級:黃麗君

您正在瀏覽: 雷茜失蹤,雷柯尋找雷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茜失蹤,雷柯尋找雷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