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自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祖國,我為我自豪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葉真真,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祖國,我為你自豪》。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在遙遠的古代,就有嫦娥奔月這個假說,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幻想着自己也能飛上湛藍的天空,與那悠悠的白雲融為一體。現在幻想早已成真了,有了飛機和宇宙飛船,人類飛天的願望都成了現實。宇宙飛船載着宇航員飛上了讓人夢寐以求的太空,登上了月球,讓我們知道了人類一直生活在一個藍色的星球上,這是一項多麼讓人自豪的發現啊!

  2008年8月8日 ,是全國上下最讓人歡欣鼓舞的日子,令世人矚目的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成功開幕。當我看到鳥巢上空一片歡騰,當我聽到嘹亮的奧運會會歌響起,當我看到五星紅旗和奧運五環旗在奧運會上空交相輝映,當……那振奮人心的一個又一個場景,無不讓人激動,無不讓人為祖國而自豪。

  2010年,上海世博會勝利召開,世人從四面八方奔擁而來,中國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各國的風采,這一壯舉又一次地感召了我們這一代。

  我感到我們這一代真的好幸運,我們見證了祖國諸多讓世人震憾的了不起的“第一次”。同學們,讓我們由衷地高呼:祖國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永遠為你自豪!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鎮萬榮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