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妞妞變身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妞妞變身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真快,暑假怎麼一轉眼就過去了呢?想到馬上就要開學了,妞妞真是一百個不願意呀!一天早上,妞妞醒來,驚訝地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貓。“喵喵!喵!”她叫着跳下床。妞妞覺得做一隻貓挺好的,可以不用上學了!妞妞歡快地出了家門,她嶄新的一天開始了!

  來到大街上,看着川流不息的車輛,車水馬龍的城市,歡天喜地的妞妞開始飛馳在大街小巷裡穿梭。妞妞來到了草叢中,在這裡玩耍,嬉戲,她呼吸着大自然新鮮的空氣。躺在村莊的草地上看着蝴蝶翩翩起舞;鳥兒展翅高飛。妞妞從來沒有這樣快活過、輕鬆過。她心裡暗暗高興:啊!這樣的生活太美好了,如果天天這樣,那就太好了。

  可是,妞妞很快就不這麼覺得了,玩了一上午的她,全身髒兮兮,飢腸轆轆的她垂頭喪氣地在大街上行走,突然,妞妞聽到賣包子阿姨的叫喚聲,連忙跑過去:“喵喵(阿姨),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可以給我一個包子吃嗎)?”買包子阿姨看了。十分討厭這隻流浪貓,便大喊:“哪來的野貓啊!走走走,我這裡不是收容站!”說著,把妞妞趕出了她的攤位……

  妞妞在大街上走着,她已經走進了上百家攤位,沒人給她吃的,都說她是一隻野貓,還用石頭砸她,用棍子打她,用腳踢她,她渾身是傷,突然,妞妞與老鼠相撞了。

  “喵!喵喵喵!(啊!老鼠啊!)”

  “吱!吱吱!(啊!貓啊!)”

  妞妞見了老鼠撒開四蹄行后沖,老鼠見了妞妞也向後沖,妞妞和老鼠從相反的方向狂奔起來。

  跑着跑着,老鼠想:奇怪,貓咋沒追上來啊!回頭一看,發現貓跑得比自己還快,又想:會不會這隻貓怕老鼠啊。我去逗逗她。想着,朝貓追了上去。妞妞跑得氣喘吁吁,正趴在人行道上喘粗氣,心想:終於擺脫老鼠了。可沒想到一回頭又看見老鼠在她後面緊追不捨,嚇得爬起身來,繼續向前跑,無意中彎入一條巷子,沒想到竟是一條死巷,妞妞轉過頭一看,哎呀,老鼠在後面等着她,眼看老鼠快要追上了,妞妞急中生智:我現在可是貓啊!怎麼可能怕一隻老鼠呢?妞妞“喵”大聲一叫,那隻老鼠想:上當了!轉過身子,快速跑掉了,妞妞汗流浹背,心想:我要回家!

  回到家裡,發現爸爸媽媽都出去找她了,她也無力再去找父母,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時,妞妞又變回原來的樣子。妞妞開心極了。

  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妞妞變身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妞妞變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