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學課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課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科學課上,我的組員們可真是太活潑、太活躍了!

  看,我們的郝漢民拿了一把紫色的戰龍尼泊爾(一種塑料小刀,抽獎抽到的,大家都見過吧!)一會兒模仿刺;一會兒模仿砍。一會兒揮來揮去;一會兒又向我炫耀。一邊喊着小聲的喊着:“殺呀!沖呀!”生怕老師聽見。

  瞧,謝雨菲同學用可擦魔筆在一張紙上塗來塗去,並用水彩筆在上面畫上格子。她這樣的動作使我稀奇了一下:她在幹什麼?直到看見謝雨菲在紙上寫了“真心話大冒險”六個字后,我才恍然大悟,她要求我用鋼筆在紙上塗一個格子,我塗來塗去,一個“豬”字浮現在我的眼前,“豬,嘻嘻……嘻嘻……”謝雨菲捂着嘴巴拚命不讓自己笑出來,可是心裡已經笑的滿地打滾了!

  唉,塗了一個格子,便落下一個“豬”的美名,嗚嗚嗚,後悔不已啊!

  Let’s look at Mrs。孫—孫嘉琪組長。孫組長(這個稱呼太?N瑟了)拿着尺子按老師的要求認真地畫著橫線、曲線、各種線。真不愧為一代組長!You are very good!

  再來看看我!糟糕,!光顧着觀察組員了,忘了畫東西了!我連忙向我的死黨—張炫求救,結果被“孫果”(我對孫嘉琪最尊敬的—稱呼)發現了,一頓批評來臨。

  怎麼樣,我們的組厲害吧!

  五年級:浴血魔神199

您正在瀏覽: 科學課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