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鞋子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一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鞋子的一家 

  我是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我的爸爸是一雙皮鞋,我的媽媽和姐姐是一雙高跟鞋,我的妹妹則是一雙涼鞋。 

  有一天,主人穿着我運動鞋出去上學了,我的皮鞋爸爸、高跟鞋媽媽和姐姐都去上班了,而涼鞋妹妹卻呆在家裡玩,涼鞋妹妹玩了電腦又玩遊戲,一會兒跑來跑去,一會兒又蹦蹦跳跳地走來走去,好像一個大忙人,又好像一個大閑人。涼鞋妹妹卻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終於到了下午,我運動鞋、皮鞋爸爸、高跟鞋媽媽和姐姐回來了,看到涼鞋妹妹在沙發上獃著,像一個木雞一樣,於是我運動鞋、皮鞋爸爸、高跟鞋媽媽和姐姐走了過去,我向涼鞋妹妹、皮鞋爸爸和高跟鞋媽媽姐姐說了今天的路程,我今天特別?K,我的主人穿着我去上學,碰巧今天主人有體育課,主人就穿着我跑了三千米,害得我渾身作痛,腳底也磨破了皮。你還好啦!高跟鞋姐姐說到 :我主人帶我去逛街,帶我東跑跑西溜溜,我的鞋跟都要破了,皮膚也粗了許多,這是高跟鞋媽媽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說:我更慘啦,我的主人是一個教師,日不出門走千步,而且那些什麼一粒粒像粉一樣的東西飄下來灑到我身上,害得我滿身發癢,喉嚨又咳嗽了。 

  其實最慘的是我拉!皮鞋爸爸說:我的主人是一個推銷員,天天跑東家走西家似的,我都被主人搞得腰酸背痛。 

  這時涼鞋妹妹說:我是最舒服的一個了,今天主人沒穿我出去,因為天氣冷了,穿着我主人感到腳冰涼冰涼的,所以才沒穿我!我真好運。 

  好了好了,我白色運動鞋說我們聊得很晚了,該睡覺了,我們應該早點睡覺,明天早點起床,準備好充足的體力去給主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