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鞋子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鞋子破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的鞋子破了

  有一次,我晚上睡覺,鞋子放到地上就急着鑽進被窩忽忽的睡了! 

  早晨睡夢中醒來,伸個懶腰。起床……哎呀!當我正準備穿鞋子的時候,鞋子只剩下一隻!我在想:鞋子不會飛了吧!不對,這是不可能的,我又聯想到不會長了腿跑掉了吧!……唉不可能啊!正思考着小狗跑進了屋裡,不會是小狗叼走了吧?因為它總是把我的鞋子叼走,後來我把整個家翻了個遍,最後我在院子里找到了鞋子,可鞋子破了個洞,一瞬間,我憤怒了,我的鞋子上怎麼會有一個大窟窿呢!我想:一定是小狗把它給咬壞了!我衝著可惡的小狗踹了一腳,它嗷嗷叫着跑開了。我看了看時間,糟了,到學校該遲到了!我飛快的奔向學校,到了學校老師正在講課,我被罰站了出去,唉!真是不幸的一天啊!

  中午我回到家裡又把小狗罵了一頓!氣還是沒消!

  下午爸爸下班回來了,我把事情跟爸爸說了,爸爸既沒怪小狗,又沒怨我太粗心,而是和藹的說;“小狗頑皮你該原諒它,因為它只是個動物啊!你經過這件事一鬧,就再也不會粗心大意把鞋子亂扔地下了,不是嗎?”

  哦,爸爸在教育我要學會寬容。遇到事情不要總去埋怨別人。鞋子破了可讓我懂得了許多……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鞋子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鞋子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