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鞋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鞋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有一種新型的鞋子了,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們看看吧。

  鞋子分藍色、大紅色、綠色、黃色、灰色、粉紅色、黑色、白色八種款式,粗粗一看,比別的鞋子並沒有什麼不同,可細細一看,每個鞋子脖口上都有八個按鈕。

  第一個按鈕是白色的,它的功能就是釋放冷空氣,可以讓有汗腳的同學的腳舒舒服服的。第二個按鈕和第一個真是天壤之別,因為它是吸收熱量的,冬天腳就不會冷了。

  第三個按鈕功能是可以飛。到了早上七點半,人群就有點擁擠了,大多數是孩子,這下就不用擔心了,因為鞋子可以飛,即使家再遠,也可以十分鐘到學校。

  第四個按鈕的功能是可以跳的,當你路過擁擠的人群,一跳就可以跳到三米高,九米寬,所以,就不怕擁擠的人群了。

  第五個按鈕功能是放壞人,當你遇到壞人,即使你自己膽子小,鞋子也會讓你的腳飛踹壞人一頓,壞人醒過來了!怎麼辦呢?飛錘只能一次次的啊!這回,要用第六個按鈕了,他可以讓你隱身。

  第七個按鈕可以改變顏色

  第八個按鈕可以改變圖案。

  怎麼樣?是不是十全十美呢?第八個按鈕不但可以改變圖案,還可以改變貨色和大小哦!是不是很想要呢?

  臨沂四小五年級:趙方源

您正在瀏覽: 新型鞋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