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表情符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表情符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不知道爸爸的表情有點像我們語文中用的標點符號,可是經過我的觀察終於發現了出現在爸爸臉上的標點符號。 

  有一次,我和爸爸到表姐家。那天,爸爸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葯笑得很開心。“叮鈴,叮鈴”爸爸的電話響了“哈哈,哈哈”,爸爸又笑了。我一看,覺得有點不對勁,連忙把表姐叫了過來。“表姐,你看我爸爸是不是有點不對勁?”“嗯,非常可疑”表姐裝出一副偵探的表情。我們走到爸爸的面前看了一下爸爸,“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爸爸的臉變成了‘句號’我放聲大笑。 

  還有一次,也是在表姐家。我和表姐正在商量一個秘密計劃。“喂,你們在幹什麼呢?”“哇!”我和表姐被嚇了一大跳。我連忙把頭轉了過去,只見爸爸一臉疑惑不解的樣子,特像“問號”。 

  看,這就是爸爸的表情符號!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表情符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表情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