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鳳凰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廣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鳳凰廣場

李亞飛

這是我們家鄉最好的地方——鳳凰廣場。

走到山坡,看見它的上面有些絢麗多彩的花朵,悠悠然地在山坡上開放。花朵每次在接受到大自然的傳呼聲,花兒就散發陣陣清香。

接着,我們到了舞池,看着五花八門的舞姿,我如此地讚歎:“哇!她們的舞姿無與倫比。

再就是到了書畫展。一幅幅畫面展示了不同的景象,建築人員在辛苦地建築。然後,荷花池的荷葉開出了花朵,但有的只是花骨朵,沒有綻放着笑臉。接着,就到了鳳凰美景,在它的西邊有一座鳳凰長廊,一個比一個高。夜景中,鳳凰長廊的燈金光閃閃,最後,把我們所有的城區依次展現。

然後,我們到了音樂噴泉,隨着美妙的音樂,按着高低的音調噴出水的高低位,引起觀眾陣陣喝彩,那場面熱鬧非凡。那泉水東噴西噴,嚇得他連連後退。

最後,新設立的健身器映入眼帘,有趣的跑步機,我跑着輕快的步伐,心情特別舒暢。

這樣,我感到了秋高氣爽的景象,感受了涼爽的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鳳凰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