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我和媽媽一起去校外的田野散散步。順着水渠,我們慢慢向前走。現在已經入秋了,白天的高溫還沒完全消散,地面很乾燥。我一邊走一邊踢着腳邊的小草。這些小草已不再嫩綠而濃密,略微有些枯,無精打採的趴在地上。水渠里的水已經斷流了,只有幾處低洼的地方還有些,一些小飛蟲在上面來迴轉悠。兩旁的柏樹葉隨風起舞,慢慢飄落,偶爾一兩片落在我肩上,似乎在告訴我:秋天已經到了。忽然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吸引了我的視線,它們歡快的扇動着翅膀,慢慢停在稻茬上,靜靜凝望着這秋收后的田野。廣闊的田野里無數的稻茬佇立着,一茬一茬的,好像巨大的棋盤上的兵。凝視着這片土地,我彷彿看見那些沉甸甸的稻穗,彷彿看見在這土地上奔跑的收割機,彷彿看見這片土地上辛苦一季子的人們臉上綻放的花朵。一隻只蝴蝶在稻茬中來回穿梭着,也許它們正在傳達着豐收的喜悅,在向這片養育無數人的土地告別。

  天色越來越暗,我們慢慢往回走,不遠的天空大雁正排着一字形向南方飛去了。這時媽媽拉住我的手,慢慢說:“明年這時我們還來!”我愣了一下,重重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