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摩爾,寫劇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摩爾,寫劇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摩爾,寫劇本 

  有一天,有一個可愛的摩爾,叫熊熊。他很喜歡寫作文,今天他在家寫劇本,題目叫《喜洋洋與灰太狼之八仙聚會》。 

  很舊很舊以前,有一個羊村,他們的村長叫喜洋洋。在他們村的對面有一個狼村,村長的名字叫灰太狼。天天都是戰爭,一定要拼一個你死我活。 

  有一天,喜洋洋村長說:“灰太狼,別打!如果,你死了你老婆紅太狼和你兒子小灰灰怎麼辦呢?” 

  灰太狼村長說:“喜洋洋,別做夢了,就是我老婆叫我來的。有什麼理由阻止我捉羊。” 

  喜洋洋村長說:“灰太狼,你不要不吃敬酒吃罰酒。小羊戰隊出擊,打倒灰太狼。” 

  灰太狼村長說:“好呀!喜洋洋今天是你的死期,我要把你們統統都帶回家,燒了吃。” 

  喜洋洋村長說:“我到要看看是誰的死期到了。沖啊!把我們的敵人消滅吧!” 

  最後,喜洋洋他們贏了。狼族也沒了,而小灰灰沒死。長大了,他就再也沒傷過羊村的每一隻羊。 

  故事結束了,熊熊也如饑似渴地吃他的晚飯了!可是,熊熊覺得這樣幸福得生活在一起,非常得好,不用天天的受傷

您正在瀏覽: 小摩爾,寫劇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摩爾,寫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