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文明,你我同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文明,你我同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獨自走到車站。上了公交車,我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上,得意的欣賞着窗外的景色。到了下一個站的時候,上來了兩個人,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老爺爺抱着一個小男孩。當時車上已經坐滿了人,老爺爺只好站着。售票員阿姨立即說道:“哪位好心人能給這位老爺爺讓個座位呢?”我心想,我要做一個文明人,要尊老愛幼,傳遞正能量,樹立好形象,建設美麗、和諧、幸福的新西昌!所以,我立刻站了起來,走過去對老爺爺說:“老爺爺,你站了這麼久,腳一定酸了吧!來,我扶您過去坐。”車上隨之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到站了,我下了車,看着載滿文明的公交車向遠方,心裡感到十分高興。

  “和諧、暢通、宜居、幸福西昌”是我們的共同追求!身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學會自覺、自律、主動宣傳和遵守交規,把“公交文明,你我同行”落到實處。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五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公交文明,你我同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文明,你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