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起來了這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起來了這句名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面對挫折我們有時會想起名言、名人事例等等。今天我們就來談一談名言吧!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句名言,是它改變了我`````` 

  騎車 

  有一次寒假裡,我看着馬路上的人們熟練着自行車,我不禁羨慕不己,就下決心要學騎車。第一次試騎,屁股還沒有坐穩就倒下來了,第二次,同樣如此``````;我有時想放棄,但每當我想到這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就又練了起來。別人羨慕我會騎車,我時常開導他們:“加油,你會成功的!” 

  游泳 

  暑假裡,我在家裡悶得慌,就去游泳館學游泳,我一連喝了幾口水,感覺吃得太飽了,我連忙上岸休息,過了一會我有下去了,我會遊了,但只能游一點點遠。有一次我不小心游到深水區去了,差點被淹死,幸虧一位叔叔拉住我,我對他說;“謝謝”他說:“下次一定要注意啊!” 

  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會想起這句名言。它時刻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起來了這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起來了這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