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心,牙齒天天曬太陽!

  5年了,我親眼看見皺紋一點一點不知不覺的爬上您的額頭,白髮也隨着歲月慢慢增加。當我碰到您那雙粗糙不平的手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您是一位工程師,工作很繁忙,會因為抬重物或是修東西兒磨掉手皮,形成了老繭。

  記得有一次,您在修理榨汁機時,因為忘了拔插銷,就那麼不經意地被飛速旋轉的刀片刮掉了一塊皮,立刻,血如泉涌般流了出來,要是一般人會痛的叫出聲來,而您卻沒有。您只是鎮定地包紮好傷口又繼續工作了,我想不到那天您是怎樣挺過來的,有那麼多工作要做,您卻什麼也不說。回到家后,您才將那浸滿了鮮血的紗布的取下來,輕輕地塗上藥膏,當我看到您那雙手時,驚訝地叫出聲來:“爸,您的手怎麼了?”您邊笑邊擺了擺手說:“修機器的時候不小心刮到了。”“那一定很疼吧!”我關切的問。“疼!當然疼了!可這是沒有辦法的。那些壞的機器一天不修,第二天毀壞的更厲害,到時候你怎麼修也修不好了。”“可是,您的傷也會越來越嚴重啊!”

  您突然愣了一下,然後又說:“娜娜,你不知道,責任在先,我是工程師,維修機器那就是我的責任!”

  是的,責任在先,那也是在健康之後。不管怎麼樣也應該注意身體!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心!牙齒天天曬太陽!

  北京市丰台區芳古園小學六年級:冉卓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