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記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過金色記憶后,我感到童年是多麼的美。在片段中亮在樹人中學讀高中,片段一開始是兩隻球隊在比賽打籃球其中一支球隊是樹人球隊,樹人球隊一拿到球就先出三分然後邊跑邊傳球到籃框前跳起來扣籃,就這樣1小時后,以69比64贏了這場比賽。其中一位叫小明不知為什麼他爸爸要他提出球隊好好學習,偶然老師說打籃球比賽就有15分的加分,一次小亮在校門口遇到了小明他爸爸,他說:“你是隊長就讓小明入隊吧!你們不差這幾分,可我們要,這樣可以省下幾萬塊錢呢!”晚上,那四位都到海灘邊有的說;“他看到有加分就入隊,沒有加分就離開這算什麼?”“就是!”“我們不同意!”“隊長你到是說句話呀!”這有什麼好看的!隊長說:“這是他離開前錄得他為了修改11。12點才能修改發到我的手機上來他說怕你們說他!”最後他們還是同意了,一周后……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樹人球隊不是得到3分就是得到2分,比賽結束后以197比196一了這場比賽。

  通過這部電影的觀看,使我受到了一個很深的教育,我們自然應該要好好的學習,為將來建設祖國、奉獻社會做準備,也要正確地處理好學習和個人興趣愛好的關係,理解父母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一番苦心。但是,也希望我們的家長給我們一定的個人空間,不要對我們提出過高過分的學習要求。儘管父母這樣做的出發點是為了我們好,但是如果操之過急,只會像電影里那個叫梁晨的大哥哥一樣,最終的結果是適得其反。所以我希望,我們的學校、家長、乃至於整個社會多給我們一些關愛,少給我們一些壓力,給我們一片能夠自由飛翔的天空。

  有有很多的事想起來都是在童年,在童年裡要留下快樂的時光!

  中華園小學五年級:tangyu7410

您正在瀏覽: 金色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