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園裡,有着高大挺拔、飽經風霜的大樹,有着嫩嫩的小草,有着花的芬芳,有着高大的教學樓,有着寬闊的操場……可是這些,都比不過老師的無私奉獻精神!

  除了老師和花草是美的,我們紅領巾也是美的。你看,一個個精神抖擻,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每聽懂一個知識,就是為自己的前途鋪一個磚頭,讓自己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走過人生的路程!

  校園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那裡有我們的歡笑、哭泣、更有我們的讀書聲!

  下了課,我們就像脫韁的野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操場,盡情的享受這10分鐘的休息時間。有的在跳皮筋、有的扔沙包、有得玩老鼠偷大米……此時,從天台上往下看,那情景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下雪的時候,同學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有時老師也一起加入,與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時光。

  開運動會時,運動員在操場上激烈的比拼,我們則組成一個個拉拉隊,為他們加油打氣。

  每到放暑假寒假時,我們都會依依不捨得互相告別。

  校園真美,因為它有我們紅領巾的美好回憶……

  五年級:高姿懿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