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豐收+喜悅+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豐收+喜悅+自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豐收+喜悅+自豪 標籤:五年級作文 豐收作文 豐收的秋天作文 大豐收作文

  “唐睿琪,給”,馬睿君的叫聲驚嚇着正在畫畫的我,抬頭一看,只見他手中拿着三個信封,我以為第一封是我的,就拿了最上面的一封,沒想到馬睿君又說:“剩下的兩封也是你的。”我一聽好高興呀,這麼多信,是誰寄來的呢?拿着三封信,我按信封上的地址看去,原來是《快樂日記》、《快樂作文與閱讀》和《趣味作文》三家雜誌社寄來的,打開原來都是有我的文章,都給我寄來的樣刊。就在我要打開時,閻雨晨過來了:“唐唐,高興什麼呢?”我抱着她說:“同時收到三本雜誌,真的好高興呀!”她讓我給她看看,說著我兩一起拆信,我一下就找見自己發表的文章,閻雨晨坐在我前面津津有味地讀,看了又看,羨慕又感慨地對我說:“要是我也能發表多好呀!”我說:“那你快寫吧!”她又說:“那你教教我怎麼寫,怎麼寫才能寫好?”我說:“只要你多讀書,多多積累好詞好句,把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記載下來,天長日久,你也會寫好作文。”她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接着我倆又看其他人的文章。

  真的很高興,可以說是:豐收+喜悅+自豪!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豐收+喜悅+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豐收+喜悅+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