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翔的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繁忙的學習生活,終於迎來了美好的暑假生活。我們一家三口和中偉叔叔一家三口相約,一起來到了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日照,在那裡留下了許多值得一生珍藏的美好照片!每當看到這些照片,就彷彿又來到了海浪聲聲的日照。

日照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它位於山東半島南邊,東臨黃海,與韓國、日本隔海相望。日照的海岸線很長,約有100公里。

到日照后,因為一路疲憊,我們先找了靠海的地方住了下來。吃完午飯,中偉叔叔提議:“咱們去燈塔看看吧!”“行!”我們一致同意。我們坐上了車,一會就到了。我們到了大門口,把車停到了指定的位置上。車停好了,我們進去了,到了裡面有好多賣吃的東西的,我沒有要,因為都已經吃過飯了。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了燈塔。媽媽說:“這就是燈塔!”此時我已經到了一個大望遠鏡前了。我想用大望遠鏡看看下面的海,經過了爸爸的同意,我站在檯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日照真美呀!日照的海,是大氣磅礴,遠處蔚藍的海與碧藍的天連成一片,真正的一望無際。海水輕輕地拍打着岸灘,海風柔柔地在我耳邊歌唱,我衝著大海喊道:“啊,大海,我來啦!”我們俯視着軟軟的沙灘,欣賞着碧藍的海水,任憑涼爽的海風吹揚起我的髮絲和裙擺……

看到了一半,突然黑了,因為二分鐘的時間到了。我沮喪地說了一聲:“走吧!”爸爸說:“正給錢呢!”“哦!”看夠瞭望遠鏡里的海,我們又到了旁邊的市場。看到了許多漂亮的東西。有貝殼做手鐲,項鏈和風鈴……這些東西都特漂亮,我都想要。阿姨給我買了一個手鐲留做紀念,我高興地收下了。

白天,很快就過去了,夜晚來了。夜間的大海,仍然不知疲倦的翻卷着,天空蔚藍蔚藍的,皎潔的月亮高高地掛在空中。我們大家一起延着漫長的海灘,踏着翻卷的白色浪花,清爽的海風輕輕吹起,給人像夢一樣的感覺……

在日照旅遊的每一個難忘的經典,照相機都會“咔嚓咔嚓……”地留下許多紀念,照片里的那個小美女,笑得是那麼的開心……

看着照片里的我,多想再次來到這個夢中的神聖之地啊!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