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底下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人也一樣。父母賦予我們與眾不同的外貌、性格和愛好。下面就和大家講講我吧。

  外貌雖然沒有天生麗質,但也說得過去。最值得驕傲的是我的牙齒,我每天早晚都精心的刷洗它,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口牙齒雪白整齊,,就像剝了皮的杏仁一般,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鑲嵌在白裡透紅的瓜子臉上,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雙眸似水的我一看就是一個看乾淨的小女孩。最讓我覺得遺憾的是頭髮,我的頭髮很少,而且顏色暗淡,就要玉米穗一樣,我很羨慕別人烏黑髮亮的披肩長發,或者一頭蓬鬆的齊耳短髮,顯的精神,幹練。 乒乓球是我的愛好之一,在學校,每到下課時間,我和朋友就趕緊拿着乒乓球拍跑到操場打乒乓球,她一個球,我一個球,在乒乓球台上瀟洒的揮舞着手中的乒乓球拍,這正是我所嚮往的。不過現在,由於學習更緊張,學習時間更緊,所以就沒有太多時間來打乒乓球了。除此之外,我還酷愛音樂,每當緊張的學習過後,我都會用聽音樂來緩解心中的壓力,宣洩自己的情緒,我會認真的聆聽歌詞中的每一個音符,感受每一首歌所蘊含的意義。我想,如果沒有音樂整個世界都會很蒼白,如果沒有音樂,我的生活就會很單調,所以當我真的用心去聆聽時,我能享受到音樂帶給我的美麗心情。

  我的脾氣很好,不會為一些小事去斤斤計較,我不喜歡生氣,因為我覺得能忍的就忍,過去了就沒事了。當我和別人鬧矛盾的時候,我也試着去理解和寬容。我嚮往自由,不希望被約束。不喜歡在做事之前制定計劃,即使制定了,也不會按着計劃去實行。我這人最大的優點是心態很好,我會把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即使真的失敗了,遇到困難了,也會坦然面對,因此,同學都稱我為“樂觀主義者”

  雖然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我,卻也結交了不少朋友,看了我的介紹,你是否也願意和我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