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的北京將舉辦第29屆奧運會使我興奮不已。在100多年前中國人被稱為東亞病夫,現在,中國人是一隻睡醒的雄師。在中國舉辦奧運會不僅僅是展現奧運健兒的風采,也是體現中華民族的歷史。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盛事啊! 

做為一個小學生,我又能做什麼呢?經過我的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做一個不倒翁。這個不倒翁展現了中華民族的少年兒童和中華民族永不倒的精神。 

  現在我要開始了!我找來一個一個生雞蛋、一隻碗、一根細筷子、一邊葉子、一些細沙和一盒水彩筆。我把雞蛋大的那一頭輕輕地敲一下,用細筷子一捅,雞蛋就出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洞,把蛋清和蛋黃倒進碗里。晒乾后,把細沙倒入。當我準備用葉子把洞該出時,不倒翁變成一倒翁,可能是因為細沙不夠,所以我又往加了一些,可不倒翁還是歪了。突然,靈光一閃,我把細沙凝固住。還用葉子把洞蓋住。用彩筆畫上了五官。 

  我要把這個不倒翁給北京奧委會主席寄去,我希望我出的這點力可以為奧運會添光彩!!! 

  指導老師 陶國鋒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