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8年8月8日讓大家期盼以久的時候即將到來,讓我們的奧運變成綠色奧運吧! 

 比如:我們要講文明,節約用電用水 、不亂扔垃圾馬夾帶.

  我的媽媽特別愛浪費,比如亂扔垃圾馬夾帶、不節約用電用水,其實,我覺得從超市裡買好things的時候我們可以把沒用的馬夾帶包裹在蔬菜上和魚肉身上, 

because這樣能讓蔬菜新鮮,讓魚肉更新鮮更美味.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買菜,媽媽本來要拿馬夾帶的,後來我勸媽媽說:“媽媽讓我們為奧運做點貢獻,為我為奧運添份光彩好嗎?媽媽說好的沒問題,於是我們就提着籃子來到了菜場,買好菜我們倆剛到樓到口就看見一位老奶奶正在隨地扔垃圾,於是我和媽媽就走了過去,對那位老奶奶認真的說:“老奶奶你能不亂扔垃圾嗎?”

  老奶奶爽快的答應的,我們仨在公路邊宣傳,後來我們創建了一隻隊物只要,來為2008奧運做點貢獻的人發個迎奧運促和諧領巾齊行動圈.

  迎奧運促和諧領巾齊行動,讓我們當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