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的腳步近了,近了。我們馬上就要迎接這個神聖的時刻,我們心裡像着了火一樣焦急,真想馬上就舉辦北京奧運會。 

  在聖火傳遞到青島的那天,我們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我和姐姐從早晨就守在電視機前觀看,雖然我們沒有在聖火傳遞的現場大聲吶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但是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們,喊得比誰都帶勁,彷彿身臨其境。 

看完火炬的傳遞,我就在想既然我們不能像奧運火炬手或體育健兒一樣為祖國爭光,但是我們能從身邊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 

就像昨天,我和姐姐在大連路等205路車,這是一位年近八旬的老爺爺向我們走來,通過我們與他的對話得知,這位老爺爺也在等205路車。 

  老爺爺還告訴我們他的眼睛不好使,看不清哪輛是205路車。於是我們就幫助老爺爺看車,車來了我們就扶老爺爺上車。上了車后,一位叔叔立即起身給老爺爺讓座。老爺爺說了一聲謝謝。到站以後,老爺爺看不清下車的台階,我們便扶着老爺爺下車,老爺爺連忙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小姑娘。” 

  通過幫助別人也是為奧運添光彩,不光是這樣的小事,像是節約每一滴水,珍惜每一度電,還有很多很多,這些都能為奧運添光加彩。 

  啊!讓我們用行動來預祝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