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孔明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孔明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夜晚是寧靜而又美好的,人們陸續進入夢鄉。可今天卻不同,晚上非常熱鬧。因為今天是一個特殊的節日:中秋節。

  中秋的夜晚,我們吃好晚餐,便來到樓下,觀賞皎潔的月亮。今天的月亮嬌小玲瓏,但特別亮。月光照在地面上,地面上變得明亮了,和建築物的影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賞完月,我們開始放飛孔明燈。我先在孔明燈上寫下全家的心愿,然後爸爸和表哥把孔明燈拿到樓下。接下來爸爸用蠟燭點燃一塊摸上去像蠟燭一樣的東西,過了一會兒,孔明燈內充滿了熱氣。又過了一會兒,表哥和爸爸放開了孔明燈,孔明燈徐徐飛上了藍天,帶着我們全家的心愿飛上了藍天。

  在放飛孔明燈后,我看見天空中有許多和我們一樣的孔明燈閃爍着迷人的光芒,像是一顆閃閃發亮的金星!

  啊!中秋的夜晚多美好呀!

  紹興市?N山中心小學五年級:黃珂韻

您正在瀏覽: 放飛孔明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