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汽車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上 

  我和爸爸從老家坐 汽車回家。我們遇見了一件真實的事情。 

  我們上了汽車坐在前面第一排,可以看到每一個上下車的人,當我們坐到第二站得時候,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和他的媽媽上了車,還有一個老爺爺 。一路上小女孩又唱又跳,又說又笑可高興啦。好像是第一次坐上公共汽車,車上的人都十分喜歡她,她看起來只有四、五歲的樣子。 

  過了一會檢票員走了過來,只見她的臉上沒有一次的溫柔可親,沒有一點感情,冷冰冰的。當走到老爺爺面前,要檢票,老爺爺想馬上拿出票,可是他的票在書的夾縫裡,一着急怎麼也找不見了,檢票員氣勢洶洶的大叫:“快點”老爺爺嚇了一跳,把書里的票、錢………都掉了下來,檢票員只拿起了票就走了。老爺爺只好自己趴在那裡撿錢,非常吃力,這時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跑過來也幫老爺爺撿錢,一邊撿一邊說:“老爺爺我幫你” 

  撿完后老爺爺對小女孩說:“謝謝你,邊說邊拿出一個圓溜溜的大蘋果來說:“我家窮沒辦法就給你一個大蘋果吃吧”小女孩謝了老爺爺后。老爺爺深有感觸地說:“哎,怎麼有的大人好不如小孩啊”

您正在瀏覽: 汽車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