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學有方的董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學有方的董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告訴你,這個學期我們換了一個教學有方的語文董老師,什麼?不相信?好吧,那我就給你講幾件事。 

  開學第一天,我聽說要換老師了,我非常高興,心想:終於能擺脫那個超嚴厲的章老師了。 

  “叮鈴鈴”上課了,我看了一下課表,“哎,是作文課。”我抱怨道。我們這麼怕是有原因的,“老師一命題,學生搔頭皮,肚裡空蕩蕩,只能幹着急……” 

  這時,一個短頭髮,矮矮胖胖的老師走進了教室,輕聲說:“同學們好,我是你們今年的語文老師董老師,請多關照。”同學們覺得老師不嚴,便跳上跳下,大吵大鬧起來……這時董老師一聲河東獅吼把同學們鎮住了:“是不是我不發火你們就安靜不下來了?”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董老師開始上課了。她先神秘地讓我們帶好筆記本、筆,排好隊,然後把我們領進了學校的小花園,指着一棵棕櫚樹說:“你們看這棵棕櫚樹,高大威猛,多像一個保護學校的士兵,看那棵櫻樹上的櫻花,朵朵粉紅……今天,我們大家來寫植物,要抓住它的特點來寫,懂了嗎?”“懂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回到教室,我們文思如泉,拿起筆“唰唰唰……”快速地寫起來。不一會兒,就都寫好了。 

  雖然董老師上課時“刀子嘴”很嚴厲,而每當同學發熱,身體不舒服……董老師又體現了她的“豆腐心”,我就親身體驗過。 

  有一次,因為天氣乾燥,我忽然在語文課上流鼻血了!其他老師如碰上這類情況就讓同學給他餐巾紙。而董老師不同,她馬上放下教材和課本,拿了一張紙塞住了我的鼻子,接着,讓我躺到後面同學的桌上,然後又拿了一塊乾淨的濕布放在我額頭上。看我沒事了她才接着上課,還時不時地走到我身邊看看…… 

  讀了我的文章,你說我們的董老師好嗎?

您正在瀏覽: 教學有方的董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學有方的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