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學有方的孫悟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學有方的孫悟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教學有方的孫悟空

 廣西區貴港市 港北區新世紀學校四年級一班 朱太宇

  大家一定知道孫悟空有七十二變,手持金箍棒,神通廣大,無所不能,但他也是一個很出色的老師哦,不信?聽我慢慢告訴你。

  瞧,我們心目中的“斗戰勝佛”孫悟空乘着“筋斗雲航空機”來到了我們學校上空,他一眼就看見我們學校的巨幅橫條《文明用語我會用,安全活動我能行》,忍不住讚許地點了點頭。可是一會兒,他卻笑不起來了,因為他的火眼金睛透過教室明亮的玻璃窗,看見一個班裡有兩位同學,他倆像斗架的公雞,都臉紅脖子粗的,你罵我一句,我罵你一句,滿嘴髒話,誰也不讓誰。“從現在起,咱們一刀兩斷!”羅兵朝李頌喊起來,然後氣呼呼地轉身想走,可是李頌也不示弱,吼道:“有種的就別走!”這樣,他倆居然打起來了。他們拳腳相加,勢均力敵,旁觀者圍成個圈圈,非但不勸阻,有的竟然還在助威,幫倒忙,簡直亂套了。這件事情發生以後,他倆是路歸路,橋歸橋,一直不搭界。

  孫悟空一看,想“呀,這班的同學一點也不團結友愛,真是丟光了集體的榮譽啊!”悟空果然機靈,想到了一個法子,他搖身一變,變成他們班的思想品德老師,“嗖”的一聲,就鑽入教室里了。嗬,你猜悟空幹啥去了?教育他們班同學去了。某年級某班的同學看見“老師”來了,都變得鴉雀無聲了。“嗯呵,同學們好。”“老師好。”之後,悟空滔滔不絕地說起了要熱愛集體的大道理,他從古到今,故事連篇,幽默到極點,同學們津津有味地聽着,有的目瞪口呆,有的洗耳恭聽,有的冥思苦想,有的聽了,臉比剛成熟的柿子還紅……

  李頌和羅兵聽了悟空的話以後,坐不住了。一下課,李頌忙對羅兵說:“上次是我不好,不應該說那些話,請原諒我吧!”看着李頌那激動的眼睛,羅兵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啊!班裡又是嘹亮的歡笑聲,悟空心裡比喝了蜜汁還甜。

  怎麼樣,孫悟空是個出色的老師吧?

  指導教師:甘東梅



  同學們都知道孫大聖會七十二變,可沒想過他還會當老師吧?本文的小作者獨闢蹊徑,通過大膽、奇特的想象,描述了悟空當老師幫助一個班級的孩子搞好團結的事情,讀起來讓人感到新奇有趣。

您正在瀏覽: 教學有方的孫悟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學有方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