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我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家庭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老媽是大字,不識一個的農村婦女,老爸是放羊的,這是我長這麼大,走到任何地方都沒有掩蓋過的,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必要遮掩什麼關於我的家庭!雖然我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但是他們是我的驕傲!

  雖然曾經我也想成為他們的驕傲,但是可能自己真的是當時年少無知,沒有把最美好的時光用來學習,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終將沒有成為他們的驕傲,反倒是他們用樸實無華的愛,養育着我長大成人。

  我有一個姐姐,只大我一歲,但是卻一直寵愛着我,然後在十歲之前,家裡就只有我和姐姐,那個時候一家四口的小日子也過得比較舒坦,畢竟就是對於農村人來說,家裡兩個女孩,是沒有多大壓力的!

  十歲之後,小弟小妹的出生,該緣分就幸福的一家四口帶來了更加的多的歡聲笑語!用老爸的話說他也有了,努力生活的動力,因為對於農村人來說,有了兒子就是值得驕傲的事情!

  所以十歲之後我就成了六口之家!

  但是家裡並沒有,因為有小弟小妹的出生而減少了對我的愛,再後來就是老姐出嫁,老姐還好一點,因為就嫁在本縣城,然後自己比較任性吧,就選擇了遠嫁!

  所以最後就是現在自己是距離家裡比較遠的那一個,有的時候看到小弟老姐她們在一起吃飯什麼的,自己也忍不住再羨慕,有時候自己也就在想,如果當初自己沒有任性的去遠嫁,現在自己也不至於,就是距離自己家庭越來越遠!

  這大概也都是每個人的命吧!!

  如今就是只要自己每一次還去,無論是小弟小妹他們還是老姐他們都熱情的歡迎着自己,然後讓自己也有一種回了家的感覺。

  總之就是我們都在不斷的長大着,然後就是自己的任性,讓自己距離家比較遠!

  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家裡人對自己的愛從未曾走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