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只有三口人,但我給爸爸、媽媽和我分了五個等級:司令、軍長、團長、排長和小兵。 

  媽媽理所當然的當上了司令,她很容易發脾氣。如果十分生氣的話,那你就會看到那威力無比的火山噴發了,但媽媽也不是十分嚴格。只要表現好,就會讓我們隨心所欲的玩了。 

  軍長的位置,就由老爸來擔任了。爸爸嗎,不容易發脾氣,有一次,我考試考的不好,媽媽把我教訓了一頓,而爸爸卻什麼也沒說,只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只要下次考好就行了”但是,他有時也會發脾氣,說起話來凶極了,有是他也那報紙等打人,但只會打我,而不敢輕易揍別人。 

  我自然就是團長了,手下也管着兩個小兵,它們就是我的小寵物。一隻小烏龜和兩隻小蝸牛。我學習不太好,但管理寵物挺行的。 

  這隻烏龜和蝸牛,胃口和我一樣大,我一次能吃兩碗飯或四、五個包子。烏龜呢,一天能吃好幾個大蝦。蝸牛就更不用說了,放進去的一大片青菜葉。不到一會就被它們吃了個精光。如果還給他們放的話,它們肯定會繼續津津有味的大吃起來。 

  烏龜呢,是排長,蝸牛就是一個偷懶的小兵了。一天到晚縮在殼裡不出來。如果烏龜和蝸牛像人一樣的話,烏龜肯定會把蝸牛拉出來揍一頓的。 

  這就是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