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西“打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西“打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們各拿出一個磁鐵機器人,放在木座上,木桌下也放了一個,我們用木座下得以個磁鐵機器人。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如果把對方的磁鐵機器人洗掉一部份,就算贏了,然後,把對方戲曲的那塊磁鐵換給對方。 

  緊接着,比賽開始了。我和表弟各派出了一個磁鐵機器人出來打架。表弟用磁鐵上的一顆西里最大的磁鐵放在了前方,害得我的磁鐵居然被表弟戲曲一塊,更可恨的是,我的磁鐵機器人亂成了一團,但是,過了一會兒,表弟的磁鐵機器人亂成一團。我們經過改造后,放在一旁,準備一回表弟的磁鐵機器人也亂成了一團。我們進過改造后,放在一方,準備拿第二個磁鐵機器人打鬥。一上場,表弟還得意洋洋,過了這場積累的比賽,表弟才驚慌失措,這是應為我在前、后、左、右四個方向都放了一顆吸力大的磁鐵,所以表弟輸得很慘。我喜出望外,突然表弟還要和我比個勝負,我答應了,我們就開始了,表弟居然在上、下、左、右、前、后都放了一塊吸力最大的磁鐵,被他吸住我的磁鐵機器人一甩,被他甩在了地上,所以最後的結果是表弟贏,我輸了

您正在瀏覽: 東西“打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西“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