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話說從開學以來,我們班就一直沒有和諧過,每隔兩三天都會有打架發生,發生口角衝突更是司空見慣。而大多數的口角,打架的發生都更一個人有關,他就是袁峻嵩(化名)。昨天又發生了一起“大規模衝突事件”,現在就讓我一一道來。 

  昨天下課,教室里,我正在和同學們玩着“三國殺”突然聽到了陣陣叫罵聲,我們轉頭一看原來是袁峻嵩那個傢伙又和李鼎盛(化名)吵了起來,他們兩人站在離講台不遠的地方,身旁還有許多人,兩人也不管,都在惡狠狠的互相叫罵,“你這個××,你腦子沒病吧!”這個聲音一聽便知道是袁峻嵩。“你個老猴子,你還敢罵我!”這個惡狠狠的聲音是李鼎盛的,“你這個××,蠢得要死!”袁峻嵩大罵道,“你這個癲子老太婆!你TMD的還敢罵我!”李鼎盛也不甘示弱破口大罵。兩人罵了一會,都滿臉通紅,兩人都像發怒的獅子,兩雙眼睛直發紅,兩人的憤怒已經有如洪水一般,只要在稍稍觸動,如洪水般的憤怒就會立刻衝垮理智的堤壩。 

這時不知是誰突然叫了一句,“要打就快打!”這句話猶如一條小小的裂縫出現在了堤壩上,雖然只是一條極小的裂縫,可是這條裂縫卻使理智的堤壩瞬間崩潰,憤怒的洪水霎那間全部涌了出來。 

  袁峻嵩一腳就朝李恩晟踢去,李鼎盛沒有防備,被踹了一腳,兩隻眼睛剎那間變得血紅血紅的,彷彿要把袁峻嵩殺了似的,旁邊的同學見了立刻退避三舍,避免被殃及,可是旁邊的課桌椅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兩人糾纏在一起,大家的套路都不正規,但是卻是拳拳到肉,每一拳都很重,兩人的臉都變得煞紅,像兩隻怒髮衝冠的野獸一樣,廝打在一起,李鼎盛抓着袁峻嵩的衣服領子,袁峻嵩則扯着李鼎盛的頭髮,兩人互不相讓,打得好不熱鬧,而很多人卻在旁邊看戲,還高喊着“李鼎盛加油”的口號,而根本就沒有人支持袁峻嵩,看來很多人也想藉此機會來好好教訓教訓袁峻嵩這個惹是生非,自以為是的人。 

  兩人踢,拉,扯,踹,打,頂,摔,抓無所不用及其,打得好不熱鬧,兩人從前面打到後面,所到之處,損傷無數,原本整整齊齊的桌椅被弄得髒亂不堪,尤其是劉峻山(化名)的桌椅都被打翻了…… 

  最後這場鬧劇在上課鈴的制止下才結束了,兩人都打得流血了。這次的大打出手,到底是誰是勝利者呢,誰是失敗者呢?也許勝利者是李鼎盛,也許是袁峻嵩,也許都不是……

您正在瀏覽: 打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