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架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架風波

 湖南省漣源市 實驗學校92班 童昊

  現在,我們建設銀行的小朋友流行滑冰,每天一放學就會有許多人在操場上滑冰。有一天,我們小朋友要搞一個滑冰大賽,許多人都參加了。

  比賽當天,選手們心情激動,比賽順利地進行着,到了最後一輪的時候,是我和張宇這對要好的朋友決賽,這分明是為難人嘛!沒辦法,大賽無法更改記錄,我和張宇就只能對戰了。

  比賽開始了,張宇落後我一截,快要到終點時,張宇突然摔一跤,伸出一隻腳害我也摔了一跤。張宇迅速爬起來,輕聲的對我說了一聲:“對不起”,便沖向終點,結果我輸了。我很不服氣,心裡想:“從實力上就應該是我贏,我一、二年級就開始滑,你五年級才開始滑,有什麼了不起,還不是你這混蛋明的比不過我,千方百計玩陰的來害我,不公平!有種再來和我比一次。”我越想越氣,衝過去就是一拳,把張宇打的青一塊、紫一塊,張宇踢我一腳,我打他一拳,事情就這樣鬧開了。不知過了多久,雙方都意識到自己錯了,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評,之後,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事情過去后,我們就再也沒有吵過架,每天看見對方都笑嘻嘻的,經常一起上學一起玩耍。從這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寬容別人,就是關愛自己 。

  指導教師:李向陽

您正在瀏覽: 打架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