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媽媽“打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打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閑着無事,就拉正在工作的媽媽和我瘋打。

  媽媽過於肥胖,動作不靈巧,而且不會打鬥的動作,我就教了她幾招,第一招:彈腿;第二招:沖拳;第三招:單鞭:第四招:推掌。媽媽沒有新動作,只能反覆使用這幾招,想不到,媽媽學還不慢,一會兒,全套動作就熟悉了。我們就開始打了起來,我先向媽媽的手臂用力打去,媽媽沒來及躲避,被我擊中,媽媽一氣,使勁用右拳向我反擊過來,幸好,我靈敏地躲避,沒被擊中,我趁機使勁一腳,向媽媽的腳背踹去,媽媽這次變聰明了,迅速一折身子,想不到,胖媽媽,閃得挺快,躲過了這一擊,不料,媽媽順勢一掌推在我的背上,我感覺很痛,想給媽媽點“厲害”看看,就又向媽媽屁股打去,媽媽被打疼了,我再擊一拳,媽媽終於“敗下陣來”,給我認輸,說:“兒子,你真厲害,你已經打贏媽媽了,說明你已長大,來,媽媽獎給你一個蘋果。”

  我高興地緊緊地抱住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打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