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愛無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無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愛無痕 

  藍藍的天空,記錄了每一片雲的故事,汪洋的大海,記錄了每條小魚的笑容,而您----偉大的母親,卻為我們收藏我們每一次成長的經歷,您總是把它們藏在您的內心深處,小心翼翼的保管,給我的人生帶來快樂。 

  母親!您一直把它們留到了今天,讓風雨撫平您蒼老的心房,在您憔悴的面容背後是一顆堅強而又執著的心。偉大的母親!無私奉獻的母親!我敬愛的母親。 

  有一篇文章寫到:在一個中午,一位母親下班回家,發現自己3歲的兒子爬上了樓的欄杆上,那位母親霎時間驚呆了,擺了擺手示意兒子下來,可她的兒子錯誤的理解了母親的意思,從樓上撲了下來,接着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了,那位母親以最快的速度飛奔過去,竟然接住了她的兒子。可知,那位母親做到了一項讓人難置信的驚人之舉,寬50多米的道路,箭一樣的速度真正的體現了母親對兒子真摯的愛。 

  愛,沒有邊際,它紮根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覺得即使在嚴冬也不覺得寒冷。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因感冒而病倒了,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媽媽焦急的守候在床邊,摸着我的額頭,總是不停的拿葯,端水。在媽媽的焦急等待和精心呵護下,我很快的康復了,望着媽媽疲憊而又充滿焦急的雙眼,我沉思了,母親!你是太陽,我是花朵,沒有你耀眼的光芒,誰又能溫暖我冰冷的心房? 

  愛,蔓延在空中,是我感到周圍不在那麼寒冷;愛,紮根在我們的胸膛,讓我在絕望下依舊能感覺到一絲希望。真愛,留存在我們心中,無聲無息,使我們感受不到它的存在。真愛無痕,它無聲無息的留存在我們身邊;大愛無邊,它時刻伴隨着我們成長。讓真愛灑滿世界,讓真情流露人間,讓着無痕的真愛永世流傳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