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上氣球真好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氣球真好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北海銀灘,我玩得最開心,因為這裡有水上氣球玩兒。氣球是用特殊塑料做成的,玩耍時,人先鑽進去,然後工作人員向裡面充氣,並封口,最後由工作人員把球滾入淺海中,人就可以在球中滾、爬、行走、玩耍了。 

  剛進入氣球,我的心略有緊張,可有爸爸媽媽的鼓勵,我慢慢放鬆了下來。一開始我還站得穩,可到了水裡,我撲通一下摔了個屁股墩。我想站起來,快站起來時,水面一晃動,我又摔倒了。如此反覆多次,活像個剛學走路的嬰兒。我想,這可不行啊,得想個辦法。突然,我想到了雜技演員表演大轉輪時,之所以沒有摔倒,是因為他們在不停地走動。有了!我也走。我小心翼翼地用手扶着球底,身體慢慢地往起站,然後緩慢地向前走。“啊,我成功了!”我堅持了4、5秒,我興奮極了,繼續練習,最好的成績競達到8、9秒…… 

  時間就像飛快的小馬車。轉眼間,集合的時間到了,工作人員把我拉到了沙灘上,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天下第一灘——銀灘。

您正在瀏覽: 水上氣球真好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氣球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