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位皇后,結婚5年了還沒生孩子,她天天乞求上帝給她生一個兒子。 

  終於有一天,皇后臨死前生了一個兒子,有一個精靈飛了出來,告訴國王:你的兒子擁有一種神奇的本領。 

  國王很高興,張嘴哈哈大笑。可是,王宮裡還有心腸很壞的衛兵。他知道王子有一種萬能的本領。就叫手下把王子抓過來。向他要一座高貴的房子和一位非常漂亮的少女和一大堆用不完的黃金,不然殺了他。 

  王子一說完,這一大堆東西就出來了,衛兵又說:“你再給我變一頓大餐讓我吃!” 

  王子一說完,大餐就出現了,衛兵吃了一口,王子就說:“你吃一口就變成狗!” 

  衛兵剛吃完,就真的變成了狗王子把少女變成了一朵花帶在身上。 

  王子裝成衛兵,又在王宮裡出現了。國王一直覺得這個衛兵很出色,就把衛兵立為保護國王的衛士。之後,王子就說出了自己的身份,還把整個經過告訴了國王。 

  王子把花 變回了少女,他們很相愛,國王就讓他們結為夫妻,並舉行大禮宣布把王位讓給王子,還讓少女當了皇后。 

  最後,國王和皇後過者快樂、美滿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