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蘇,你快回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你快回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蘇請了一個星期的病假!”剛拿到飯,就聽見娜娜氣喘吁吁地將這個“晴天霹靂”告訴我們。我感覺當頭一棒,鼻子酸酸的,,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

  回想起前幾個星期。蘇雖然感冒了,卻依舊笑臉迎人,毫無病態,蘇雖然喉嚨啞了,卻依舊朝氣蓬勃,神采奕奕,蘇雖然身體不好,卻依舊上課,毫無怨言。幾個星期以來,雖然我們挨了不少蘇的批評,可是現在想起來卻很懷念。雖然我們不止一次被蘇說我們怎麼怎麼不好,可是現在想起來卻很窩心,;雖然我們經常惹蘇生氣,可是現在想起來卻很愧疚。為什麼我們不能把班級衛生弄好?我們為什麼不能積極一點?我們為什麼不能安靜一點?……

  我不能想象上語文課時,走進來的不是蘇;我不能想象上課時我們說的不是“蘇老師,您好。”;我不能想象上語文課時沒有蘇那“親切地批評”。我更不能想象的是看不見蘇納充滿慈愛的雙眼!

  倘若我們聽蘇的話,蘇就不會感到不適。那麼蘇可以依舊,與我們談笑風生!

  蘇,我們喜愛的蘇,好好的休息吧!雖然會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但是,你也不能太過操勞!每每看見你說我們不爭氣時,眼中不是有些許晶瑩的水珠在打轉;每每看見你說我們很棒時,你心中的喜悅也會不由自主地洋溢在你那迷人的臉上;每每看見你……我們親愛的蘇,與你在一起,不管多麼寒冷,也會有暖意,你一直以一副笑容可掬的面貌在我們面前展現。你,猶如春天的暖風,溫暖我心;又如夏天的涼風,為我們“澆滅”焦躁的心情;你,又如秋天的“金風”,讓我們知道收穫知識的時刻;你,又猶如冬天的一盞明燈,為我們照亮前方黑暗道路,讓我不再寒冷!

  你雖“矮小”,但你那端莊的姿態,優美的五官,迷人的氣質,都透露着書香氣息,你時而幽默,時而嚴肅。你是那麼迷人,也未曾去童心,也依舊“花樣年華”,你的課堂總是花樣百出,讓人不知不覺地投入其中……

  春風輕吹,如同你一般溫暖,快快好起,讓我們再次投入你的懷抱,沉浸在你那迷人的課堂!

  蘇,我們喜愛你……

  蘇,期待你的回歸……

  上海復旦附中康橋學校七年級 葉矜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蘇,你快回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你快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