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快回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快回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和小白是好朋友,他們誰也離不開誰。每當小紅放學時,小白就會向她友好地歡迎。它搖着尾巴,圍着小紅轉,一會兒作揖,一會兒給它磕頭,高興地不得了。在小紅吃飯的時候,小白就蹲在餐桌前,兩隻眼直盯着小紅,好象在說:“小主人,你別光自己吃,你也給我一點吃!”小紅,好象明白了小白的意思,高興地叨起一塊肉,喊了聲:“小白,接着!”隨手一扔,小白向上一跳,正好接着這快肉,引地全家哈哈大笑起來。小紅吃完飯,該做作業了,小紅對小白說:“小白,你回窩裡去吧,不要影響我寫作業。”小白聽了主人的話,搖着尾巴,邁着八字步,回到窩裡。小紅寫完作業,趕忙招呼小白:“快來,我們一快兒去溜溜!”小白一蹦三尺高地從窩裡跑出來,習慣地到床前把手電叼出來,送給小紅,小紅接過手電,他們高興地走出家門。小紅和小白真像一對親子妹。 

  有一天,小紅放學回家,卻沒有見到小白來歡迎她,小紅心裡直納悶,便問媽媽:“小白到那裡去了?”媽媽沮喪地告訴她:“小白再在你出門上學后就不見了,我找了一下午,也沒找着。”小紅立刻放下書包,又和媽媽去找小白了。可是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找到,小紅傷心地哭了。 

  她走到窗前,打開窗戶,不停地呼喚小白的名字,小白沒有應聲,她又傷心的對天上的月亮和星星說:“月亮、星星,你們幫幫我,讓我的小白快一點回來。”月亮和星星眨眨眼,好象在說:“小紅,你放心,我們一定幫你把小白找回來!

  指導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白,快回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快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