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堅持不懈的爸爸 

  我有一個堅持不懈的爸爸,他有彎彎的眉毛,一雙水晶晶的大眼睛,副眼鏡,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 

  爸爸對我的學習很關心,有一次,爸爸叫我學英語,一、兩個小時過去后,差不多全學會了。可我還有三個單詞不會,爸爸就又耐心地教我,一直教到我會為止。 

  還有一次,爸爸陪我去學自行車,我看見別人騎得很快,我也想試試。我就騎得很快,爸爸在後面也跑得更快了。可我一不小心摔倒了,爸爸為了救我也摔倒了,我和爸爸都摔傷了。爸爸卻不顧自己的傷痛,急忙問我:“疼嗎?”我勇敢地說“不疼!我們繼續騎吧。”爸爸對我笑了一笑。 

  還有一次,我姐姐肚子痛得厲害,爸爸很着急,立刻把姐姐送去醫院。在爸爸的精心照顧下,姐姐的病很快就痊癒了。 

  我真佩服爸爸堅持不懈的精神。 

  容桂小學 黃騁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