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工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工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忐忑的心情跟着爸爸到工地去參觀。在我的想象中工地應該是塵土飛揚,機械轟鳴的。但在現實中,爸爸的工地卻不然。

  走進工地,映入我眼帘的卻是另一番場景。工地里很乾凈,地上整齊擺放着許多鋼材。在一棟二十多層的房子旁邊依偎着一排高聳入雲的腳手架,排列得整整齊齊。

  只見爸爸拿出了一個檔案袋裡面裝的一疊厚厚的圖紙,和現場的一位項目經理交談起來,而我就在旁邊仔細觀察那堆鋼材,那是堆很大的方管,鋼管里散落着許多形態各異的鐵渣,有的像花生米,有的像紐扣,還有的像小動物,最漂亮的要數那像葫蘆的,它不僅外表很光滑還特別精緻,像是專門定製的。

  我抬頭看到在高高的腳手架上站着幾個工人在施工,他們頭戴安全帽,身上系著安全帶,手上拿着幾支圓筒狀的鋼管。我很害怕,都不敢看了。

  旁邊有一排整齊的工棚,是工人們臨時休息的地方,裡面擺放着各種叫不上名字的機器和粗細不均的電線。

  從爸爸的工地出來以後,工地在我心中的形象徹底改不了。要是所有的工地都像爸爸的工地那樣乾淨整潔,文明施工,那我們的生活環境一定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工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工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