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 

  濮陽創信實驗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璐珂 

  “那是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肩頭,父親是那登天的梯……”,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和藹可親的爸爸。 

  爸爸的眼神會說話。有一次,我正興緻勃勃地做數學題,突然出現了“攔路虎”。我苦思冥想,還是找不出方法,還是放棄吧!正在這時,您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您看着我,雖然什麼也沒有說,可是從您的眼神里我看到的是信任,是鼓勵。 

  於是,我又繼續思考起來,經過過努力,終於找到了解題的方法,算出了答案,我在您的激勵下戰勝了自己。我高興極了,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您不但用眼神激勵着我,還用行動關心着我的學習。 

  有一次,您忙到很晚才回房間,我和媽媽都睡著了,您拖着疲憊的身子讀我的日記,給我寫信,第二天一早就讓我讀,讓我在關愛中開始一天新的生活。 

  爸爸,我做了錯事時,您不象別的家長一樣,您從不打我罵我,只是耐心的指導我,引導我認識錯誤,改過自新。 

  此刻,我坐在考場上,想着您的好,縱有萬語千言,僅化作一句話-------爸爸,我愛您,更謝謝您! 

  指導教師 田園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