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愛您,就像您愛我們一樣。您就像雞媽媽一樣守護着我們,不是嗎?早晨,您總是第一個來到教室,打開門窗,給我們上課已經那麼辛苦了,課間您還要站在一邊看着我們活動。放學了,您總是把我們送過馬路。親愛的老師,我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請不要有太多的牽挂,您該注意保重自己的身體呀!老師,我想對您說,當我們犯了錯時,尤其是給班級扣了分時,給我們一個改正的時間吧,請不要那麼生氣的說我們不爭氣,也不要批評我們沒有集體榮譽感好嗎?我們犯了錯其實很後悔也很害怕,相信我們吧,我們那麼熱愛自己的班級和同學,我們一定會像您希望的那樣越來越棒!老師,我想對您說,有時間多和我們聊聊吧。還記得那一次嗎,有兩個同學打了架,你說:“同學們,我們聊聊吧。”您告訴我們,退一步海闊天空,還告訴我們,當我們踏上社會,同學就是兄弟姐妹,您還告訴我們您和同學之間的美好故事。那一次你沒有生氣,也沒有批評哪一個同學,可是大家都聽的入了迷,那兩個打架的同學都望着對方不好意思的笑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真的好愛您,就想您愛我們一樣!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王馨儀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