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奉獻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奉獻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私奉獻的老師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賀政凱 

  她是一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蔣老師。

  蔣老師對工作非常認真。記得那是一個剛剛入秋的一天,走進教室,我心裡一震啊!今天星期五,該我領讀。我迅速將數學書拿出來,快速地向講台跑去,翻開數學書,大聲說道:“請大家拿出數學書,翻到第三頁。”話音剛一落,蔣老師邁着快速的步子走進了教室,她手拿一疊卷子。把我的數學書拿着高聲說:“今天,我們考試第一單元。你們好好看書上的4頁和14頁複習複習。”一會兒,全班同學都到了,蔣老師將試卷分發給大家,讓我們組把桌子搬到外面去考試。一會兒,考試結束了,老師將收上來的卷子,仔細地瀏覽一番,然後眉頭緊銷,拿着一疊卷子,緩緩走出教室。時光如流水,一會兒就到了午餐的時間,蔣老師手中拿着一厚疊試卷,皺着眉走進了教室,用手將沉重的椅子拿到一個桌前,又開始審閱起作業來。她將打上來的飯,放在桌子上,仔細開始審閱起來。她一個題一個題的審閱,看完一道題就做一個筆記。他不是瀏覽一遍就算了,而是一邊看一邊思索,有時停笑想一想,有時問同學一兩句。很快,同學們都打完飯了,而蔣老師卻在認真地審閱着,思索着,有同學見此情景走上前去對蔣老師說道:“蔣老師,你怎麼還不吃飯呢?快吃吧!飯都冷了!”“沒事孩子,我馬上就批改完了,馬上吃飯。你快去吃吧!”同學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吃起飯來,而蔣老師卻還在審閱着……同學們把飯吃完了,驚訝的發現蔣老師一口都沒吃,同學走上前去說:“您快吃吧!不吃會傷了胃的!”蔣老師聽了便放下工作吃了飯。吃完飯後,她拿着批改過的試卷,走上了講台,嚴肅地說:“你們今天考的什麼!我強調了幾次,認真讀題,有人就是不聽,考得一塌糊塗!”原本嘰嘰喳喳的同學,一下子不再興奮了,認真地聽着老師評講……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她無私奉獻,讓我體會到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精神,這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關心到每一位同學,她是辛勤的園丁,她讓每一朵花兒,都盡情綻放!

您正在瀏覽: 無私奉獻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奉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