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玄德,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玄德,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劉玄德先生,您好!今天我想在此跟您說上幾句話,希望遠在天堂的您也能聽上幾句吧!

  首先,我覺得您是一個非常重義氣的人,為了自己的結拜兄弟張飛和關羽而誓滅了整個東吳。還把兩條活生生的人殺死在張飛靈前。要是我,最多哭幾下就完了,而您卻哭暈了過去,這幾點表明,您是一位重義氣的人。

  再一個,我覺得您有點殘忍,為何這樣說?因為您在長坂坡時,為了您的大將趙雲而將您的兒子狠狠摔在了地上,然後破口大罵。如果是狡猾的周瑜,我看絕不會這樣的。

  還有,我覺得您有一點不長心眼兒,因為您竟然和吳國這個狡猾的國家做了聯盟。如果是我,我就跟魏國一起。您看,吳國殺害了您的兄弟??關羽。這就足以說明吳國不可信。

  以上我說的這些,請您不要介意。如果您能復活並回到三國時期,請一定記住,千萬不要跟吳國聯合。慎之慎之!

  五年級:鍾昊航

您正在瀏覽: 劉玄德,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玄德,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